close

護照上英文姓名

我是ㄧ位大三學生,我的中文姓名為王昱(ㄩˋ)翔 在我高中畢業時我的畢業證書上英文姓名為Wang,Yu-Siang 但我查詢台灣護照上的英翻中 翔為 hsiang 我有以下問題

1.關於我考取的證照(包刮國際證照多益.托福等),都須有英文姓名,而多益 托福等 那些證照,都需以跟護照英文姓名相同為準

2.請問我可以統一為Siang 這個姓名,包刮大學畢業證書上也一樣,還有申請護照 時也可用Siang...

**.請問我可以統一為Siang 這個姓名,包刮大學畢業證書上也一樣,還有申請護照時也可用Siang 申請嗎?
A:可以,申請新護照的時候,附上畢業證書當作證明,就可以要求用Wang,Yu-Siang 這個名子
或是申請正確的英文名子Wang,Yu-hsiang,而Wang,Yu-Siang當作別名

**.如果不可以用Siang申請護照,必須以hsiang申請,就連我大學畢業證書上也改用hsiang,那我的高中畢業証書還需要回以前高中更改嗎?(這樣很麻煩)
A:已經加上別名,代表兩個名子都可以通用,不需要回學校更改英文名子

**.還有我看網路上很多關於申請護照的文章,都說建議人家英文姓名改用Yu-Siang Wang 還有加註其他英文姓名 , 避免造成外國人混淆 , 請問這是真的嗎?? (那我的畢業證書,還有證照那不都要改ㄌ,因為以後有想出國進修)??
A:外國人並不會混淆,如果混淆那台灣兩千三百萬人他都會搞混了...
加註其他英文姓名就是別名 , 所以你的護照上面會有兩個英文名子
Wang,Yu-Siang 以及Wang,Yu-hsiang
這樣一來兩個名子通用 , 不用回學校換英文名子 , 要出國留學甚麼的也不用擔心

**如果去申請護照用Siang,那須帶畢業証書去證明嗎
A:是的 請帶畢業證書當作證明

護照英文姓名,護照英文姓名查詢,護照英文姓名格式,護照英文姓名翻譯,護照英文姓名更改,護照英文姓名拼音,辦護照英文姓名查詢,護照英文姓名寫法,查護照英文姓名

arrow
arrow

    lu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