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護照的名字中翻英

如果我申請護照我的中文名字翻譯成英文, 是用我習慣的方式去拼音的 , 不是外交部上公布的任何一種拼音 , 這樣他有可能讓我過嗎?

基本上外文姓名拼音,如非中文姓名音譯,需提示證明文件
若無證明文件,那就用別名方式加註


提醒您一點,若你有證明文件而順利申辦護照後,請注意 :
你如有使用信用卡,那就要注意信用卡上的英文是不是跟護照一樣(因為在國外使用信用卡,有些商家會要求出示護照,若英文姓名不同,會拒絕交易喔),若不一樣那就要加註別名

護照英文姓名,護照英文姓名查詢,護照英文姓名格式,護照英文姓名翻譯,護照英文姓名更改,護照英文姓名拼音,辦護照英文姓名查詢,護照英文姓名寫法,查護照英文姓名

arrow
arrow

    lu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