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照英文姓名與其他資料不一?

是這樣的~ 我上禮拜辦護照的時候 才發現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父母有幫我辦了 因為我現在才知道 然後從小大到寫的資料上的英文拼音 和護照的都不一樣.............. 我這次辦護照是因為我要交換留學 結果護照姓名跟學校成績單,證照等等的都不一樣沒關係嗎?? 那在請問...我現在要填寫的入學資料上的英文名 我要以護照為準還是以前的??????


您好 , 當然是要以最新(現在)的名字為準 , 若您要辦留學簽證,關於您歷年成績單等資料不同,可能需提供戶口名簿等資料,因為不了解您要前往的國家,所以不清楚!!! 因為各國有各國的規定 , 建議您還是問問該國的交流協會,或相關辦事處詢問,會比較清楚唷 ~
因看您的領域為日本,所以我假設日本; 依照日本交流協會寫的"學歷證件因改名而與現在名字不一樣時,請附加提出有改名記錄之戶籍謄本(正本,3個月內)" , 可能還是需要舊護照來做為證明 , 因為交流協會對於留學簽證也沒說明的很清楚
建議您還是打通電話詢問

護照英文姓名,護照英文姓名查詢,護照英文姓名格式,護照英文姓名翻譯,護照英文姓名更改,護照英文姓名拼音,辦護照英文姓名查詢,護照英文姓名寫法,查護照英文姓名

arrow
arrow

    lu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