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照的英文姓名

是這樣子的,我曾經申請過兩次護照
最近又要辦一次護照,問題是找不到之前的護照
於是在中文名子直接翻成英文的部份我就直接上網搜尋了
誰知道等我找到以前的舊護照才發現跟之前的版本竟然不一樣
我已經拿到I20了.....那是不是代表我I20是無效的阿!???
好煩惱喔!我已經要開始申請護照和簽證了才發現這個問題
請大家幫幫我 ~ 感激不盡!!

I-20不會無效, 只要提出證明, 這兩個名字是同一個人, 所以你就在Interview時拿出你的兩本護照來證明, 是拼英的問題即可.
這不是大問題, 不用擔心!

護照英文姓名,護照英文姓名查詢,護照英文姓名格式,護照英文姓名翻譯,護照英文姓名更改,護照英文姓名拼音,辦護照英文姓名查詢,護照英文姓名寫法,查護照英文姓名

arrow
arrow

    luc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